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

一生勞碌的虛空/傳2

--QT重點--

  1. 一代辛苦的積賺
    這段開始,所羅門王提到自己得到智慧後,更為自己積賺了錢財後,發現,這些所積賺的,最後都要白白讓給下一代,而下一代是智慧或愚昧,都不曉得.
  2. 智著與愚者下場
    而智者與愚人,在這一場中,同得一樣的下場.
    最後都會死亡,而也只在一時被人記得,而日後將被人遺忘.
  3. 惡者積賺給祂人
    而這段特別提到,惡者就算如何積賺錢財,最後上帝都會把錢財,賜給祂喜悅的人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所羅門王,再次提醒世界的百態,特別把人在這一生所勞苦的,但最後都帶不走,會傳給下一代外,更會面臨與愚人一樣的死亡,所忙碌的,最後都會賜給主所愛的人.

這段就不經讓我思想,那接著,我如果夠聰明,我真的要想辦法留下我所賺的錢財,或是一生忙碌所積賺的,我要作的,就是成為主所愛的人,
只有成為主所愛的,才可以主所供應的財寶,所以我必須要認識,怎樣可以成為主所愛的?
而透過聖經提到,
約翰福音 14:21「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,這人就是愛我的。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,我也要愛他,並且要向他顯現。」,從這邊可以看到,有了命令,又願意遵守的,就是愛耶穌的,愛耶穌的,天父也必愛這人.

所以,願我每一日,都願意學習順服在主的命令中,我也要願意願意順服遵行主的命令,成為愛祂之人,求主幫助我!

天父的話

孩子,別讓你的一生只有勞苦愁煩,轉眼成空.
你要定睛在我身上,聽我的話,遵行我的命令,因遵行我命令的,就是愛我的,而我的父也必愛祂.
所以,遵行我的命令,我愛的孩子!~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願意遵守,但我能力不足,我常常很軟弱,求你幫助我,帶領我走前面的路!給我力量,讓我面對每一天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