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

挑選愚人的智慧/箴26

--QT重點--

  1. 愚人作愚事
    今天在26章中,特別記載甚麼是愚人,與愚人作事的狀況及帶來的結果與影響.
    仔細看,狀況非常的慘,其中特別提到,愚人所說的話,如同亂箭傷人的弓箭手,如同狗常常回頭吃自己吐的東西.
  2. 誰是愚人呢
    而看完後,我自己有覺得,愚人那麼糟糕,我應該不是愚人,我應該比他好.
    而接著在v12節,所羅門王就馬上提到,自以為有智慧的人,還比愚人更沒有希望.
    所以,自以為有智慧的人,竟然還比愚人還要慘!!!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看完後,我深深覺得,我是可能成為愚人的,或者,當我心中有一點驕傲時,我其實就比愚人更沒有指望.
所以,寧可我自己為我沒有智慧,這樣反之,我就比愚人更有指望.
求主幫助我,讓我成為一個常常需要智慧的人,讓我的心,讓我的生命,常常了解智慧是何等的重要.
了解,當我沒有天父時,我是多麼的愚眛~
求聖靈憐憫我!~

天父的話

孩子,你自以為有智慧嗎?你要知道,只有敬畏我,遵行我,才是真正蒙福的智慧開端!~
孩子,我其實巴不得,把所有的智慧賜給你,期待在你的人生路中,看到我所藏,所顯給你的一切恩典.
不要害怕,繼續往前行,抓緊我,坐在我大能的膀臂上,我會帶你前行.定睛我,用手觸摸我,用臀部感受把所有重量放在我身上.感受我的手扶持著你,用我的眼睛專注與你,因你是我所愛~我愛你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的愛不斷扶持我,陪伴我的人生每一個歲月.求祢繼續讓我感受祢,當我發現我感受不到祢時,當我伸出手,祢就讓我感受到祢手的溫暖與力量及陪伴,繼續指引我持續往前行,走在祢對我旨意的設計,把我的家交給祢,把我的妻子交給祢,把我的孩子交給祢,幫我所愛的家人交給祢,只有祢能,求祢帶領他們認識祢,在今生,享受到美好的祝福,在永生,一起同在美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