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

擁有賢德妻子的智慧/箴31

--QT重點--

  1. 遠勝珍珠的妻子
    今天這一章,讓我再次深深被提醒,上帝給我的配偶是多麼的好,我是何等有福氣,我特別讓我思想的是,v10-31這段.裏頭提到誰能得著賢德妻子﹐她的價值遠勝珍珠.
    因她敬畏神,已神的念為念,會幫助她的配偶,幫助兒女,在商業與信仰權柄中都受人尊重!
  2. 有益無損的丈夫
    而因此這丈夫會信賴她,甚麼都不缺乏,丈夫的一生也因此有益無損,她將照顧家庭,在商業中也會照顧丈夫.
    而使丈夫能專心敬畏神,在所作上的事情中,毫無煩惱.
  3. 敬畏上帝的女子
    因此,這位母后,最後下的註解是,艷麗是虛假的,美貌是短暫的,只有敬畏上帝的女子配得稱讚!
    直指,許多男人會看到外表,但這些都不是真正內心,而只有心中真正敬畏上帝的女子,才是真的會被稱讚,與男人應該要去追求與愛慕的!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再次提醒我,上帝所量給我的配偶,是我要去愛慕的.
因為她是上帝真正量給我的幫助,我也要幫助她敬畏神.
但在之外,我必須要有一個正確的眼光來欣賞上帝賜給我的那一位敬畏婦女,我就必須要先到神面前,矯正我的價值與眼光,天天透過天父的眼光,聖靈的充滿,基督的寶血,讓我再次重生,看到真正美好的價值,而抓緊就不再放開!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祢的妻子是我配給祢了,原本靠你自己,你無法得到這幸福的家庭.但因我的介入,與你禱告的呼求,所以我進入,整理你的眼光,使你的眼光對準我後,就看清楚真正應該抓緊的價值,而能看到我給你的珍珠般的賢德妻子.
孩子,我愛你,我喜愛你天天早晨與我連結!~

我會祝福你,在你所行的路徑上,滴上恩典的酯油!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不斷讓我經歷祢的大能拯救,謝謝愛我的耶穌,順服天父為我而死,使我經歷祢復活的大能,赦免我的罪,在我無法思想之處,處理最大的問題.
求祢每一天帶領我,祝福我與我的妻子,成為同心前行的夫妻,單單只為敬拜祢,一生回應祢的呼召,前往祢為我們量的命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