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

生活見證的智慧/箴22

--QT重點--

  1. 守護智慧如所愛女子
    這段開始,有一段智者之言相當特別.彷彿是所羅門王直接提到幾條智言,要提供給其他的權位智慧的事情.
    而且開頭,王就提到這些智慧,是與耶和華上帝有關係喔~所羅門王毫不諱言展現自己的信仰,與所面對的其他權貴分享.而且直接說道,要倚靠耶和華,要注意耶和華不喜愛人剝削貧窮人.而要在法庭上保護弱者等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這段讓我再次經歷到,信仰在生活與工作中的展現.
耶和華是所羅門的核心,而所羅門王因倚靠神,而神賜給他屬天的智慧讓他治理上帝的國,因此活出神大能的見證,使諸國都想認識祂的智慧,而因所羅門王的智慧,而活出上帝在生活中的榮耀見證.
使人渴慕,想走蒙福的路,而認識上帝.


這是一個非常美的見證對我來說.
我也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在生活中可以活出上帝的見證.
而要使人感興趣,重點就是我平常的生活,是否有活出敬畏神的樣子.而使人對我的智慧有興趣,而使人對我智慧後的神有興趣~求聖靈幫助我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每一天都努力活出我的見證.聽道,信道,行道.
因著這樣的榮美規則,就能使眾人看到祢是我的門徒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願意學習,請你預備我,成就祢的旨意,一生活出祢的美好見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