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11日 星期三

成長是必須的/出17

在這章,以色列人因著無水而再次抱怨摩西。而我想的是,為什麼只敢向摩西抱怨,而不敢和上帝抱怨?!

而且,竟然還想拿石頭打摩西,這真的是太誇張了….

我想,摩西是不是很為難

作一個幾萬龐大的民族….這根本不是摩西能勝任,超過五餅二魚的神蹟。

但摩西知道,神可以,因為當他遇到困難,他優先找神。

接著,在亞瑪利人爭戰時,

約書亞登場了,

在摩西的觀察中,知道約書亞是勝任的,而讓他成為爭戰的首領。

而且最妙的是,這場超自然的爭戰方式,

已經不是上帝主動用雲柱火柱的模式,

而是讓以色列人,開始參與這第一場戰爭。

上帝彷彿要開始訓練,以色列人開始進入下一場的成長中。

我想,我也希望我孩子的生命可以持續成長,雖然她小時候真的很可愛。

但隨著時間與環境的改變,她需要成長來適應與面對這成長的過程。

她這時,就需要開始從嬰兒時期,我原本全處理。

一直到,她要開始學習自己吃東西,一直到上學的群體生活。

我想,我的天上爸爸,一定也是希望我能有這樣的成長。有沒有可能,需要成長,才能經歷更多的祂的恩典??

我不可能逃避長大,就求主聖靈幫助我,進入天父爸爸為我預備的成長路徑。

親愛的爸爸,我向祢禱告,求祢靈充滿我,讓我看見祢的偉大。

謝謝祢,對我有美好的心意,在每一個階段。

幫助我,持續往前,不錯過,每一個奇妙的神蹟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

我所愛的阿草,生命的成長是必須的

因早在每個階段,身分,角色,我都有美好的規劃與設計。

帶著好奇心去探險吧,去參與我奇妙的作為與安排,我愛你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