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12日 星期四

敬畏/出20

當上帝降臨在百姓的面前頒布了十戒,而因為上帝的出現太讓人震撼,因此百姓極其害怕渾身顫抖~

而直接尋求摩西,希望他還是成為中間的代言人,不要讓他們直接面對神~

在這裡不經讓我思想,上帝的威嚴浩大,但我這個罪人,又是如何能不受祂的聖潔而被擊殺?

我就想到,我有一位中介者,如同摩西一樣在我與上帝的中間~

而這人就是主耶穌~

記得在初期時,我與神是在一種很遠偏畏懼的距離~

而因著教會弟兄姊妹的愛,而讓我藉由群體,而拉近了我與這位上帝的關係~

摩西很了解上帝的心,他知道上帝是在試驗百姓,而期望百姓能時時敬畏神,而不要犯罪~

原來,敬畏與犯罪是相斥的~

當我敬畏神,我就不會犯罪

當我犯罪了,就代表我不敬畏神~

謝謝主耶穌,祢成為我的中間的保護,使我因祢的寶血而成為聖潔,讓我可以站立在上帝的面前~

一切都是恩典,求主帶領我,在每一天中珍惜這份恩典~

也求主聖靈教導我,成為我人生的導師,讓我在天路歷程中不至迷路~

而目的地,永遠指向愛我的父,謝謝祢~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

親愛的孩子,當你迷惘時,來到我的面前~

前進到我的聖山,見識我的作為,觀看我的威嚴~

你將再次謙卑自己俯伏在我面前~

因我是祢的生命與氣息~

在所想,所行,所活中,敬畏我吧~我愛你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