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13日 星期五

界線/出21

當上帝頒布了十誡後,接著上帝頒布了,

如何對待奴僕,以及如何處理人身傷害的條例。

上帝自己頒布了法律,讓以色列人處理眾人之事。

在頒布待奴僕的條例中,上帝設計了在不同的身分中規範了不同的人。

不禁讓我思想,為什麼上帝可以體會到那麼多身分,與不同時候人與人之間的變化。

能這樣精準的,設計出條例。

(我想若是我設計,我一定拿捏不到準繩。)

所以,意思是,我對上帝,仍然有大量的不認識。我是否知道,在主裡面,有永恆的答案。

不是只有一個永恆的答案

而是在我走向永恆的路徑上,我的主一直都有答案??

願我的心,深深的被祢吸引,願我的靈今日被祢充滿。

甦醒我的心,甦醒我的靈,帶領我,有許多不同角度的體會,與時間軸挪移中,我可以抓住那個規範與準繩,不離開祢的範圍與話語。

謝謝祢,祢是保護我的範圍界線。

是我人生中的幫助者,解答者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

孩子你的心會飄動,或許會隨著漣漪效應浮浮沈沈。

但孩子,你要記得,把你靈魂的錨⚓️定在我的磐石上。

當面對風暴時,你的心仍然不會挪移,放下你不錨,防止自己不被飄遠了。

我的話語,是你的界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