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

永遠的國煉淨的民/但11

--QT重點--

  1. 王國的興衰
    這位上帝的使者,就開始把所知的真相告訴但以理,而這一段,就是講到地上王國的興衰.
    其實我的頭是有點混亂,就北方王與南方王殺來殺去,但奇怪的是,只要當人驕傲想擴展之時,他就會被打敗.
  2. 被練淨的智者
    而這一場戰爭中,有一個王會對聖約之民發洩憤怒,任意妄為.而有些智者會被殺害,但使者說,這一切,都是為了熬煉他們,淨化它們,使他們潔白無暇,直到末了,因結局必在所定之日來到.

--思想心得--



永遠的國公義王

這段,給我很深的思想是,這些王會打來打去,甚至享用婚姻,來作一個王權中的結盟.但這一切,好像還是會因心中的驕傲,而最後王國.這一章,看到王權一直轉移,而上帝直說,到了所定之日,王權會在轉移.
這章給我的思想是,世上的王權都會過去.而這都在上帝所定的時期中~
而當人一驕傲,這些王權就拱手讓人.

我曾經走過這條路,當位子變了,腦袋變了,人也變了.
我無法公義的掌握權柄,我真的是太軟弱了,而只有我的主耶穌,祂的國永遠長存,而祂滿有絕對的公義與憐憫,可以審判萬民.求主讓我心心切切盼望祂的國!


苦難帶來的潔白

而另一段,是我真的不太想面對的,就是苦難是來熬煉上帝的子民.而且藉著這困難,可以使上帝的子民更潔白無瑕,更敬畏神.彷彿對上帝來說,苦難是美好的,目的是琢磨出上帝的百姓.就像聖經說的,唯有耶和華熬煉人心.
願我面對苦難時,我要知道,我的上帝正在試煉我,在秤我的器量.

願聖靈帶領我,讓我常常能正確看到屬靈的氣象.
知道晴天時,我可以喜樂的去出去曬曬心,傳遞愛~
知道雨天時,我可以安靜,帶把傘,不讓自己淋濕,或幫助他人也不被淋濕.
讓我無論面對高山與低谷,我都知道上帝都在試煉我!~
不讓我驕傲,使我學習謙卑!
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這地上一切的國都會過去,而只有我的王權永常存.
所以孩子,看好了,不要看偏了~
雖然會有短暫的患難,但這一切對我的子民是更棒的時刻~
所以,在苦難中,再次被潔淨,再次得勝吧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好的,我要不斷的積極的姿態,昂首高舉,繼續前進!
請繼續裝備我,試煉我,讓我夠像我的大哥耶穌基督!
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