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

上帝的寶座聖潔的聖殿/結43

--QT重點--

  1. 上帝的榮耀
    這章,那人帶著以西結來到東門,而他在這邊看到上帝的榮光從東方而來.上帝的聲音如洪濤,大地因上帝的榮耀發光,如同之前顯現一樣,以西結就俯伏敬拜神,上帝的靈就把他舉起來帶入內院,上帝的榮光就充滿聖殿.

  2. 上帝的寶座
    上帝說,這殿就是祂的寶座,是祂踏腳之地,也是祂與祂百姓同住的居所,僅只有一牆之隔.
    只要以色列停止祭拜偶像與死去的君王,上帝就要永遠住在他們當中.
  3. 建殿的原因
    而在以色列被滅國的時候,上帝再次告訴以西結要如何設計聖殿.是因要使人因罪惡而羞愧.
    而使這群人認真遵守律例與法則,使他們終於設計遵守律例,而殿所在的山頂周圍都是至聖之地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讓我對上帝看重聖殿的這事再次敬畏.
因為聖殿是上帝的寶座,是上帝的腳蹬,是榮耀大君王會來的地方.也是神讓人與祂可以同住的地方,所以聖潔是很重要的,上帝非常看重聖潔.


而原來,上帝建殿的原因,是要讓人想上帝的話,而為自己的罪惡羞愧.

而我的感受是,其實聖殿只是一個中間的平台,是為了讓人與神相遇.為了使聖潔的上帝,住在罪惡的人中間.
因此聖殿中要有祭壇,要使生命抵生命為人贖罪.

這段給我的思想是,我其實一生都無法成為潔淨的人,我常常˙一分一秒都是罪惡的思想,有時我自己都無法幫助我自己.
但感謝神的憐憫,用了無瑕的羔羊,神兒子的寶血為我捨命,使我大有超越祭物的功效,使聖靈可以住在我裡面,我可以與三一真神連結.

懇求聖靈此刻降臨,使我對我的罪而羞愧,因此願意把這羞愧一起交在十字架上,因為耶穌已經為我擔當了~
耶穌也為我死,使我能與祂一同復活!~
因此我的心可以成為聖靈能居住的殿!
榮耀讚美歸於神!!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已經讓我的孩子耶穌成為你的贖罪祭,因著寶血,你已經潔淨了.而你要持守聖潔,因為我所在之地是聖潔之地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的帶領,讓我可以與祢同在~
讚美祢,祢的名充滿榮耀,為我這個罪人開了一條永遠生命之路,我要讚美祢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