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

最好的土地/結48

--QT重點--


  1. 最好的土地
    這章,是上帝分地給十二個支派,約瑟的後裔可分兩份.而王的地,在利未支派,而上帝直說,土地的正中央,要歸給撒督的子孫,因為他們是忠心事奉上帝的聖潔祭司.而這塊地上帝直說,是以色列最好的地,是歸給上帝的聖地.
  2. 上帝的居所
    而上帝再次提醒,這聖城門上,會記錄各個支派的名,而這城就必稱為耶和華的居所.
  3. 應許的土地
    而當我看到最後一章,我必須說,這時的以色列人,並還沒回歸

--思想心得--



最好的土地

而這段讓我思想,對我來說甚麼是最好的?
是地段、還是人口稠密交通繁榮之處呢?

在上帝的眼裡這都不是最好的條件,也不是最重要的價值.
而上帝認為最好的,使歸給祂的人,就是忠心侍奉祂的聖潔祭司,而祂就會把致好的,賞賜給這群人.

而上帝也會把祂自己的居所,放在這群願意忠心侍奉祂的人之中,在困難之時,一直都不離開祂的祭司們.
而我是不是有這眼光,可以在今生看見最有價值的事情,最有價值的投資,就是這位上帝!~

而當我願意忠心服事祂,我這一生就能獲得最美的投資標的!


應許的土地

另一部分給我的思想是,這段其實以色列人當下是尚未獲得上帝所說的地的,而當時是上帝像以西結啟示的.
而當時的人,又如何對這將來的土地有眼光去得這應許之地呢?而對我來說,當耶穌說,祂會再來,而祂去是我預備地方,我有用怎樣的眼光來看耶穌的話,與應許之處呢?

懇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擁有一個永恆的眼光與信心,來看上帝的應許之地.
讓我願意持守自己,如同點燈等待新娘的五個童女,願意不斷預備油,讓我常願意被聖靈充滿,等候那再來的新郎!
雖在地上,眼睛確定睛天上的土地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與我同在的地,就是最好的土地!~
所以孩子,讓我來改變你的眼光,改變你投資的眼光,改變你判斷價值的眼光!你必會抓住真正最永恆的投資與價值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讓我遇見了祢,一次一次超越我有限的思維,一次一次給我最好的寶藏,就是祢自己.
讚美祢願意與人同住的神,我愛祢!~
願主耶穌的寶血洗淨我,讓我常為自己認罪,使我成為潔白成聖,是主所喜悅的聖潔祭司,在任何處境上都敬畏祢!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