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

職責與責任/結44

--QT重點--

  1. 君王可與上帝同食
    這段很妙,上帝說祂從東門進入,所以這門不可在開,而只有君王可以坐在裡面與上帝進食,而必須原路重返.

  2. 身心未受割禮的人
    而上帝直說,以色列人除了自己不敬畏神,不遵守律例典章,更把心靈未受割禮的外邦人帶入,破壞上帝的約,自己不遵守,更把聖物交給外人治理,罪上加罪.
  3. 盡忠職守的撒督人
    而上帝直說,利未人撒督子孫,盡忠職守在聖所,因此上帝要讓他們在桌前侍奉神.而他們要教導上帝的子民聖與俗,潔淨與不潔淨,按上帝的律例斷是非.
  4. 上帝是利未人產業
    而上帝直說,利未人不可擁有產業,上帝就是他們的產業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對我來說,上帝真的很看重甚麼樣的人、擁有甚麼身分,他就擁有怎樣的位份及責任.而上帝會清楚地把權責說清楚,而會建立規則,使祂的百姓去遵守.
但祂又愛祂的百姓,主動再次告知先知如何建殿與其中的律法,為了是與祂的百姓同住.
上帝一直在眷顧祂的百姓,也留心察看祂百姓的作為.

而感謝上帝,透過耶穌基督更讓我知道,我是有多個身分.
我在上帝的眼中,是被揀選的族類、君尊的祭司、聖潔的國度,是屬神的子民.而上帝給我的責任就是,要去宣揚召我出黑暗入光明者的美德.


既然我也是君尊的祭司,我也要好好的遵守上帝的話,也是耶穌所說的大使命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在疫情的時候,能知道如何宣揚這位召我出黑暗入光明者的美德.
懇求聖靈帶領我,在黑暗的時刻,幫助我如何發光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
天父的話

孩子,你就是我的殿,我必用我的靈施洗你,再次潔淨你,你就是我的產業,是我揀選的,是我國度的擴展,所以把你自己降伏於我,我必大大使用你.

孩子回應

阿爸,當死亡鄰近我時,我的心會憂悶.
而當我不清楚祢的工作時,我彷彿沒有振奮的力量.
而聖靈啊,請祢帶領我,讓我知道榮耀主的作為,於幫助我有力量,天天與我的主同行.
榮耀歸給祢,讓我謹守每一天的身分與職責,天天活出主在我生命中美好的心意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