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

聖所的生命河/結47

--QT重點--

  1. 聖所的江河
    這段我在許多詩歌與經文中常看到,有一條河從主的聖殿中流出.而在47章中,特別描述了,原來這條河,是從主的聖殿的東門下流出.而這河水,每五百米就為深,而河的兩邊可以種植樹木,又可曬鹽.河裡面充滿了大魚,而這些樹木都月月按時結果,葉子還可以作藥,因為這河從聖所流出

  2. 同享的產業
    接著,上帝畫出了地界,把屬於上帝百姓的土地,從東西南北都再次劃給他們.
    按著各支派,平均分給他們,而約瑟的後裔得兩倍.
    特別的是,竟然住在其中的外邦人也可以得地!同享產業!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很美的畫面,就是聖所流出生命的河.
就算人無法進入聖所之中,上帝仍然讓祂的生命廣流出來,生生不息,滋養萬物,這是何等的美麗.
而這種主動是讓我感動的,如今,上帝的恩典仍然滋養著全地,縱使這塊地因罪受影響,人要靠勞力才能免為餬口,但這一切仍然有上帝的保護.
只要人想活,想要倚靠神,上帝就給予生命,從聖所流出的生命河,這是何等美善.
願我的一生,滿有上帝的河流充滿,願我的一生,住在河旁,因為敬畏神的人,要像栽在溪水旁的樹,按時候結果,葉子也不枯乾,果實更可以餵飽人,葉子更可醫治人,哈拉路亞~


而另一段讓我很感恩的是,我因著耶穌基督,我可以同分產業,這是何等的恩典,使我進入成為神的兒子,因只有神的兒女才有產業,一份天國永恆的產業!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知道我是神的兒子,而且我有一份永不動搖的產業,榮耀歸給神!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你是我所愛的,我的愛與供應生生不息.
所以,孩子進入我的江河,越走越深,靠近我的河旁,你將獲得生命的飽足與醫治.
我是良善的主,我是充滿愛的主,超越你所知所想,我以為你預備產業,在現今在永生,都早已預備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祢是超爆良善的主!
謝謝祢不斷邀請我,給我供應,給我生命!
我愛祢,賜給我生命河的主!
榮耀歸給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