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

一切秩序的主/結46

--QT重點--

  1. 在這一段,上帝提了君王與百姓在祭祀時的規則,看起來規則相當的細膩和多.
    但其中可以看出,上帝相當看重獻祭、聖潔、規矩等這些事情.所以可以看出,在上帝殿中是有規矩的.
    上帝對每一個職稱,除了有他們的權利外,還有責任需要去遵守.
    而我另一個看到的,就是上帝要祂的聖殿,每一日都要獻祭,彷彿要保持與祂有密集的互動,也要祂的百姓要敬拜祂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可以看出,上帝是相當積極在祂的子民中間.
主動設立祭司與職分,君王、百姓等應該作的事情與規矩.

而究竟,在我生命中,上弟有甚麼樣的職分與責任呢?
弟兄、丈夫、父親、兒子、工作者,這些都是我的身分,而我也需要在這樣的責任中學習.

而老實說,我的個性是想逃離這些責任的,因為遠離責任,對我彷彿比較輕省.但上帝是有秩序的,當我願意在這秩序中學習,一定是對我有益處的.

而一切的智慧與規則,都在上帝的手裡.
所以若我想重新被整理,那我就是要回到上帝的手中~
若我失去方向與混亂時,我的答案與方向就在上帝的手中.
求主幫助我,因祢滿有智慧,榮耀歸給祢!
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是一切秩序的中心,而你要作的,就是當敬拜我.
用心靈與誠實敬拜我,這就是我給你的責任與身分.
所以,成為我所愛的,這些秩序,你就必歡然接受.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請祢帶領我,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之中~
幫助我更愛祢,在這環境中,天天得知祢的旨意,而我有力量與正確的態度,勇敢去遵行~
謝謝祢,我愛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