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

危難中的保護之福/詩57

大衛在這段,因躲避掃羅的原因,躲在洞中,作了這首歌曲.

躲避災難

開頭,大衛乞求上帝,求上帝的憐憫臨到他.
起求上帝的翅膀保衛他,直到災難結束.

成就拯救

為什麼大衛知道上帝是能保護他的,原因是,因他在之前的災難中,都經歷過上帝的保護,因此他知道上帝再次倚靠.

仇敵陷阱

仇敵在其中,雖設計許多危險的陷阱,但上帝一一帶領他脫離危險,而且讓仇敵掉入自己所挖的陷阱.

偉大的神

因此,大衛轉而揚聲讚美神,讚美上帝在列邦之中,讚美神的慈愛超過諸天,信實廣及芎蒼,尊崇超越諸天,榮耀覆蓋大地!

---
求上帝也讓我經歷大衛的保護,因我也常在危難與災難中,求主幫助我真實信靠主的保護.
因我之前,也常經歷上帝的保護,讚美神!
而我的神,如今會繼續帶領我經歷祂,因為祂是真實永不改變的神!祂是偉大最棒的天父!

...
孩子,繼續經歷我,只有在真實困難中,才能經歷我是那位永不離棄你的神!~
我的慈愛超過諸天,信實廣及芎蒼,尊榮超越諸天,榮耀廣及大地!你當讚美我!

...
阿爸,我要讚美祢,讚美祢永不離棄我,讚美祢我竟然有這樣偉大的靠山,我讚美祢.
我知道,縱使我落入網羅,祢都可以叫敵人的陷阱與詭計,自食惡果~我讚美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