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

不倚靠身分與財富之福/詩62

這章,看起來是大衛已當王了~
其中,有許多人想把他從高位上拉下.
而大衛乞求上帝的拯救~

其中最奇妙的是,是在第九節,大衛彷彿說出類似傳道書所說的.卑賤人與尊貴人,都不過是一場會結束的身分.
比空氣還輕,毫無份量.

也提醒不要倚靠財富,唯一的,是要倚靠這位有權能與慈愛,及按個人行為賞罰的上帝.

---
這一段對我的提醒是,大衛已經是一位有權勢的王.
但他竟然能說出,他這樣的身分一切都會過去.
而這樣的身分不過是一場幻影,財富增多也不要倚靠.
唯一的是,倚靠這位有權能與慈愛,及審判的上帝!

求聖靈天天提醒我,不要倚靠身分與財富,而唯獨倚靠,擁有能力、慈愛、權柄的上帝,榮耀歸給神!

...
孩子,你要知道,沒有任何事物能與我相比,因為這些都是我所創造的.
轉眼不看你所擔憂的,你想要倚靠的.
你唯獨的是,僅僅倚靠我,單單倚靠我!

...
阿爸,我讚美祢,謝謝萬軍之耶和華成為我的倚靠!~
請祢不斷帶領我,讓我持續用意志與信心,同走這人生路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