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

緊抓兒女身分之福/詩60

這篇來自大衛與亞蘭人打戰時所寫的詩.

開始,大衛就對戰敗的事情求上帝的憐憫,求祂不要遺棄神的子民,因上帝的百姓,因喝苦酒而東倒西歪,可能代表打敗仗.

接著,直接大衛求主拯救他們,讓上帝所愛子民,就是他們可以獲救.


後段,我覺得很奇怪,大衛彷彿再反覆,求神拯救,但認為上帝必使所愛的得勝~

---
後段的迂迴心情,我其實看不懂.
但我很佩服的是,大衛雖然知道他們打敗仗,是因為上帝的懲罰.

但大衛又緊緊抓住他們神子民的身分,他這領袖,緊緊抓住這唯一與上帝攀關係的確據,值得我學習.

老實說,惡者其實沒有能答應我甚麼應許,而只有神承諾祂子民祂的應許.

而我其實也沒有甚麼能靠了,唯一能倚靠的,也是我是上帝的創造,與因耶穌基督的寶血,而成為神兒女的身分.

而縱使我遇到我應受的懲罰,我還是要緊緊抓住這身分,因為兒子的身分,就是與僕人不同.

求聖靈今日幫助我!~

...
孩子,你是我的孩子一直都是.我看你就是我的孩子,而你呢?
...
阿爸,我其實有時是選擇性在跟隨祢,有時也會因為我的罪性,而選擇性看待祢.
求祢赦免我,幫助我,給我力量,使我能免於試探,救我脫離兇惡.謝謝祢,愛我的阿爸父,我只有祢了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