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

盛宴的讚美之福/詩63

曠野的讚美

這一篇是大衛在曠野中的詩歌,他再次尋求上帝.
他向上帝表達,他曾在聖所中瞻仰上帝的榮美,他想要一生都要讚美神.

滿足的盛宴

而大衛說,當他讚美神的時候,他的心意滿足,如同品嘗盛宴一樣,因此他發出更歡樂的歌來讚美神!

扶持的上帝

而上帝必用右手扶持大衛,而且把圖謀毀壞的人下到陰間.
而且必使信靠他的人歡喜快樂,讓誠實的口歡唱!

---
這一章對我的思想是,大衛非常喜歡讚美上帝.
因他越讚美,他的心如同享受盛宴一樣,他享受在其中,因為他因上帝而滿足,何等使我羨慕.

我也要學習大衛,已讚美神成為我的滿足!
求聖靈帶領我,當我每一天選擇讚美時,我就可以得想生命的盛宴,使我滿足,而再次讚美神的一切美好!!

...
孩子,不要擔憂,因為我是顧念你的神.
發出讚美,因為一切的秘訣,都先從讚美我開始!!!

...
阿爸,我要讚美祢,因為祢配得這樣的讚美.
因為祢是顧念我的神,我大大讚美祢!
因為祢是信實、憐憫、厚恩待我的神.
我讚美祢~
求祢幫助我,當我讚美祢時,我的身心靈就立刻得飽足,如同享受盛宴!
因為祢是萬物一切的源頭,我大大讚美祢!
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