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

笑臉垂顧之福/詩67

67章,是一個很直白的詩篇,作者希望上帝賜福他們,常用笑臉垂顧他們.

作者裡面的邏輯很簡單,他們成為上帝的子民,而當被上帝祝福時,上帝的榮耀才能顯明出來,萬國就會更認識祂.

從這邊看起來,我是覺得有一些怪怪的,因為,為什麼上帝一定要幫助這民,才能顯出上帝的榮耀,上帝的榮耀是簡單可顯明的.


但,如果鏡頭回到我自己這個罪人,我會發現,我確實是需要上帝的笑臉與祝福.而且會希望,上帝不斷的賜福給我.

所以顯出上帝的榮耀,可能為是在賜福給我之後

詩人把這兩個綁在一起,而天父也一直憐憫我們,也回應了我們的禱告,真是以仁慈相待我,感謝主!~


...
孩子,確實,我的榮耀不會因為你而增添與減少,我的榮耀是明明彰顯!
但,孩子,如果榮耀的父親,有可以讓祂的心滿足的孩子,那是何等讓父親驕傲,也讓我的心可以滿足.

所以,成為我希望你成為你的樣式,我會賜福給你,讓你成為我的見證~

...
阿爸,謝謝祢,是願意與樂意賜福給祢的兒女,求祢天天使我經歷祢,愛我的阿爸~
無論在任何光景,都求祢的榮耀向我顯明,用笑臉光照我,我就因此滿足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