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

唯一拯救之福/詩59

這章,掃羅派人去監視大衛的家,想要殺害大衛.
而大衛比喻他們,是作惡之徒,如作惡的狗在外面埋伏攻擊人.
而大衛緊緊抓住上帝,求上帝幫助他消滅這些惡人,讓世人看見上帝的見證!

---
對我的思想是,當惡人就在我家前面,埋伏要殺掉我.
我還能像大衛這樣冷靜的,願意先選擇讚美神嗎?

懇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不斷的學習來到上帝的面前,無論是怎樣的患難,我都可以知道,唯一能使我保命的,就是愛我的主!~

..

孩子,遇到困難不要害怕,我是唯一你的拯救.
所以,單單倚靠我,不要以靠別的勢力.
就算危險已經在你家門口,你只能緊緊抓住我,我是你唯一的拯救!

..
阿爸,讚美祢,我還有祢,我只有祢,我讚美祢!
聖靈幫助我,讓我在危急中,深深知道,我只有祢,唯一的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