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

黑夜前的先知/耶13

--QT重點--

  1. 腐爛的百姓
    這段開頭,上帝要耶利米準備一個腰帶,而讓這原本攜在人身上的帶子,因久放而腐爛無法使用.預表上帝百姓原屬於上帝,但因罪惡驕傲自大而腐爛,從上帝身上將被卸下.

  2. 毀滅的預言
    上帝給了耶利米話,要耶利米去遵行.而透過裝滿酒的酒瓶,來預表上帝的百姓都一直酒醉.而上帝要使他們被撞得粉碎,被毀滅,絕不心慈手軟.
  3. 黑夜前時機
    而耶利米警告眾人,要趕快把握降下黑暗之前的求主救贖的機會.因為黑夜來臨,眾人都要跌倒,期望的光明必成為幽冥黑暗,而上帝的子民將要被擄了,而先知也預告,自己將為此流下眼淚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可以讓我看到,上帝雖然恨惡祂的百姓犯罪,但仍然不斷給出機會,讓祂的百姓有迴轉的機會.
而神為了傳遞祂的話,使用祂的先知不斷去告誡,也給祂預言,去一次次證明,上帝與他同在.

對我的提醒是,是的,這個世代將會有一天進入黑夜.
而我要趕緊在白日下作工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不斷的經歷主與我同在,在困境中,神會給我應許與力量.給我合適的話,去造就、安慰、勸勉祂要我去關心的羊,也是上帝的百姓.

而求神,不斷使我剛強大大壯膽.不在一個自私消極的範疇中.而天天經歷神的大能大力,與我每天同行!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繼續前進,專注於我.
專注於我雲上的太陽,專注於賜下養分與曙光的我.
在黑夜前工作,為我預備道路,一個讓王走進人心的道路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請祢繼續使用我,因為這世上別無拯救.
繼續帶領我,給我祢的話,讓我知道祢與我同在,而使我聖靈充滿,在凡事上,經歷祢是永活的真神,獨一的真神.
讓我常常被聖靈重生,活出滿有基督的樣式,榮耀歸給祢!
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