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

生命之路死亡之路/耶21

--QT重點--

  1. 生命之路死亡之路
    這一段,西底迦王派祭司來問耶利米,是否上帝願意為它們行神蹟,擊敗敵軍.
    而耶利米先知回復,上帝必要使這城陷落,上帝要讓留在這城的人都死亡,而生命之道,竟是隨著被擄.
  2. 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
    而上帝最後提醒大衛家,他們要聽上帝的話,要行公義,從壓迫者手上解救剝削之人,而今日上帝決定要懲罰耶路撒冷.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給我很深的思想是,雖然上帝的審判到了,但上帝仍然給了一條活路.而這條活路,竟和人所想的很不同,感覺被擄是沒希望了,但上帝說那是一條活路.

願我的一生,不要走在那條路上,一條悖逆被神審判的路.

而若真的到那日,也求神幫助我,讓我知道要趕快來到神的面前,因為在祂面前,永遠有活路,因為在祂有永生之道,是一條生命之路.

奉主的名祝福我的心,要倚靠主,不要偏離己路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~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你要聽我的話,因在我有生命之道,可以帶給你一條生命的路,而且是永遠生命的路.
所以,選擇生命吧,福禍我都會讓你知道,選擇生命之路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感恩祢,因為祢就是行公義好憐憫的主~
而耶穌是美好的代表,讓我知道我可以怎樣與聖靈同工.
懇求聖靈帶領我,走在祢的心意之中!
走在生命之路中!
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