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

再次抬頭面對權柄/耶22

--QT重點--

  1. 這章,上帝要耶利米去一次警告猶大的三位王,從約哈斯,約雅敬,約雅斤.
    直接提醒,他們要趕快悔改反省,因為上帝的審判將臨到.若願意悔改,聽上帝的話,為人正直,解救被欺壓者,不濫殺無辜,就必永續作王.
    若不遵守,這王宮就必淪為廢墟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的思想是,之前雖然耶利米在困難中,但他仍然去述說上帝的話.也再次對王權述說上帝的話,直接把上帝的權柄再次述說出來.

給我的思想是,其實就好像要對總統建言一樣,人要面對權力時,除非手上有更大的權力,才能真正有效實行權柄.

而耶利米雖然有心情,但他仍然順服上帝的話,一一對王室說上帝的心意.

求主幫助我,拿掉我心中的恐懼,對福音的恐懼,對人權炳上的恐懼,而知道,要有智慧,認識上帝的權柄,也有能力去順服,而願意遵行上帝的話,秉公行義,求神幫助我.
常常願意順服神的權柄,而且活出神的權柄.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不要懼怕,因為我必與你同在,你要專心注視我,不要看人,而是要專注看我.
知道我是創造天地的神,行公義好憐憫的主!不要懼怕,專心倚靠我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要請祢幫助我,再次幫助我!
讓我專心注視祢,我就不致懼怕,因祢與我同在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