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

因主能力看見榮耀主/結1

--QT重點--

  1. 被擄後主的工作
    這段開始,是上帝呼召以西結的景象,也是在猶大人被擄之後,上帝竟然在迦勒底人中,呼召了以西結祭司.
    而上帝的能力,降在他的身上.
  2. 榮耀主寶座降臨
    而因著以西結充滿神的能力後,他就看到了一個異象.
    好像啟示錄的四活物一樣,整個環境壯麗,萬象波濤洶湧,有四個奇妙的活物降臨,而活物後,是上帝的大寶座降臨,而以西結竟然也有機會看到上帝的形象!!!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很奇妙,原來會接在耶利米書後是有關連的.
雖然猶大被管教,但上帝的手,依然在各地敬畏神的人中展開~而上帝的手,就揀選了以西結祭司,也讓他看到壯麗主將臨的形象,真的是太猛了!!!

給我的思想是,上帝的手依然在各地與各處運行,在揀選敬畏祂的人,把祂的榮耀與能力賜與給他們.
讓他們可以與上帝面對面,看到上帝榮美的活物創造,與天地萬象,及榮美的形象何等的酷!!

所以,就算在最壞的時刻,也是最榮耀的時刻!~
而當我選擇敬畏神,我就能被祂的能力摸著,求主幫助我!
使我能在每一天,我的靈都看見榮耀大寶座的主!
而我就知道,我肉眼所見的都不是真實的,而只有我靈裡所見的,才是永恆與榮耀的!
求聖靈幫助我!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當尋求我,讓我觸摸你,讓我按手在你生命之中~
如此我就必使你看見我的榮耀!!!
你的生命必滿有能力,在生命中,看見不同的景象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要在每一天,都成為新的人!
而且要看見你的榮耀,在我眼前每個時刻彰顯!~
願祢的榮耀降臨在我生命中,願我天天尊祢的名為勝,使祢的旨意在我生命中成全,榮耀歸與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