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

失去榮耀的百姓/哀5

--QT重點--

  1. 這一段,耶利米補足了許多耶利米書未提到的後續.
    比方留在聖城的餘民是如何被苦待,從老人、少女、嬰孩等,都被重重的擔子苦待.
    也提到,當神的百姓轉向埃及與亞述尋求幫助時,而後來如同被豺狼吞吃一樣.
    上帝的百姓,如同喪父的孤兒一般,沒有親生父母,無依無靠.
    而這一切的原因是因,他們在承擔,祖先之前所犯的罪孽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給我認真思想到,原來悖逆上帝的後果,不只是會影響自己,也會影響下一代.而讓我思想到,沒有上帝同在的日子,是何等的悲哀.
聖經裏頭說,兒子被奴隸,如同孤兒一般失去了父親.
連飲水的權利都沒有,要用買的.連生火的材,也需要購買,毫無任何保障.
求主幫助我,讓我不要常常健忘,忘記我當時是如何窮途潦倒而奔向神.而常常可以回到思想上帝的保護,而感恩上帝如今的帶領,榮耀歸給神!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保守你的心,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生的果效,由心發出.每一天,都要選擇生命,這樣你就必會蒙恩喔!!!
追念過往沒我同在的日子,每一天毫無價值,不知所措,情緒無法宣洩,還記得那個時候嗎?
一個心靈毫無圍牆保護的生活,我必帶領你勝過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請祢天天帶領我,走在祢的心意之中!
榮耀歸給祢,愛我的天父!!!
祢是唯一帶領我,走向豐富的神!也提醒我,為下一代而往前走,榮耀歸給祢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