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

充滿能力前往傳遞/結2

--QT重點--

  1. 上帝的差派
    這段很特別,以西結再與上帝對話前,都需要先被上帝的靈充滿,而這一次,上帝呼召他,要他前往悖逆的,頑固不化的人那裏去,要向他們宣告上帝要對他們說的話.
  2. 向悖逆告知
    而上帝說,為什麼要差派先知過去,原來就是因為,不管這些人聽或不聽,上帝都已經派一位先知去,而他們也會聽到上帝要對他們說的話.
  3. 不畏懼悖逆
    而上帝對以西結說,要他專心聽神的話,要他不要害怕悖逆,而是要勇敢對它們說話,把上帝要對百姓說的話,都告訴他們,無論他們聽或不聽.
  4. 領受神的話
    而這時,有一隻手遞了上帝的書卷給以西結,而且要他吃下,而這書卷,兩面都寫了哀傷,悲嘆,悲痛的話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如同上帝呼召耶利米一樣,差派以西結去悖逆之家,而且要剛強壯膽,把上帝的話一一告訴這些悖逆的民.
而特別的是,以西結可以如此做,原因是因為上帝的靈,觸摸以西結.而上帝一步一步的帶領他,領受他的話.

對我的思想是,上帝要人做事情的時候,已經把需要用的力量與話語給了這人,所以傳遞神的話,這人已經帶領了上帝的能力可去行,而上帝這樣做,是為了給人有個憐恤與聽到上帝話語的機會.

求神幫助我,讓我知道,上帝要我做的,比方盡心盡力愛主你的神,已經愛人如己.


這些的一切,都是上帝早已給我力量,讓我可以去執行.
所以求神幫助我,讓我在每一天的生活中,知道上帝早已給我力量,我都可以去支取.


而上帝也很期待,我可以更多了解祂的愛祂所創造的一切!
求聖靈充滿我,讓我可以面對每一天的生活與挑戰!
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你所需要的一切,我的能力都能供應你!
所以,儘管來到我面前,我必賜給你力量!
帶著我的靈,去傳遞我的話,我必與你同在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求祢幫助我,天天活在祢的旨意中~
知道我所需要的一切,祢早已為我預備!~
我必帶著祢的能力前往,求祢幫助我,我愛祢!
創造萬物天地的主,我一生要敬拜祢!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