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

口裡結好果/太12:22-37

--QT重點--

  1. 天國的降臨
    這一段提到,耶穌因為醫好了一個被鬼附的人,法利賽人就說他的靠鬼王趕鬼的.而耶穌就對他們說,鬼王若是自相攻擊,那牠的國又如何維持.而若耶穌是靠著上帝的靈來趕鬼,那上帝的國就降臨在這些人中間了.

  2. 與聖靈為敵
    耶穌接著直說,一切的罪與褻瀆的話都可以得赦免,唯獨褻瀆聖靈的罪必不得勝免.說話得罪人子的可以得到赦免,但說話冒犯聖靈的,今生永世不得赦免.
  3. 好樹結好果
    耶穌說,壞樹結不出好果,好樹才可以結出好果.人心充滿的,都會從嘴中自然說出.因此邪惡的世代,也說不出好話.
  4. 審判的斷定
    耶穌在這邊特別說到,在審判之日,人將為自己所說的閒話負責.因為那日,將透過我們口中的話,來判斷我們的罪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了我一個提醒,就是當我看見在地上有神蹟的時候,我要謹慎地作判斷,去分辨現在是天國的降臨,或是惡者的權勢.若我分辨錯了,我的心也可能想錯,我也可能說錯.
求主讓我能學習警醒,保持我的口,不讓我的口得罪神,而是常常歸榮耀給神!~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裡面滿有能力,能結出好的果子,而這些果子可以在我審判之日時,成為我的拯救.

讓我在每一天中,約束我的口,只說造就人的好話,榮耀歸給神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謹慎自己所說的,因為你心充滿甚麼,你口裡就說甚麼.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願意學習,求主幫助我!~讓我成為你所愛的樹,天天結出祢所喜悅的果子,榮耀歸給祢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