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

邪惡的我良善的父/太7:1-12

--QT重點--

  1. 責人先責己
    這段開始,耶穌用了一個很強的對比,來告訴人,千萬別亂論人.因為自己的問題,永遠比人大~若看不清楚這點的人,耶穌直說,這人便是偽君子.而論斷人的,必被人論斷.

  2. 祈求救尋見
    接著,耶穌用一個對比,來比喻了天父與我們的關係.耶穌說,連邪惡的我們,都知道,我們會把好東西給兒女.更何況是天父呢?祂豈不把更好的東西給祈求祂的人.

--思想心得--


驕傲的我

這段,給我很深的思想是,我自己知不知道我是一個很邪惡的人.我是否知道,我就是一個罪人.
在我裏頭,有很多瞧不起他人,或是想從比較中,透過數落對方,而證明我自己很有能力.但其實我裡面最大的,就是我是驕傲的,我看別人比自己弱.
而這時,我想到一段經文,就是耶穌說,若有人想當為大的,就要作最小的.
感謝耶穌,再次讓我深知我是罪人.祂知道我在想甚麼,祂知道我是多邪惡,如同毒蛇的種類.

給予的主

而耶穌說,但祂是好父親.當我願意祈求祂,就會給我~
尋找祂,就會找到.當我向祂叩門,祂就會為我開門.
感謝主,祂的話句句安慰我.因為祂是良善的父.

雖然我不好,但主是好的.祂知道我邪惡,但祂是良善的.祂知道我自私,但祂是慷慨.祂知道我罪人,但祂是赦罪的主.

感謝天父,祂不會推卻我每一個呼求.也懇求天父繼續帶領我,走在祂的國度與旨意之中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雖邪惡,但我愛你,我用我孩子的生命與你交換,我還有甚麼不會給你的~你要留心看我的作為,因為我是好父親,學習等待,學習觀看我的作為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請祢帶領我,再次經歷祢的真實與愛!~
因為祢是救贖我的主,祢必定一次一次拯救我,榮耀歸給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