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

發現心靈貧窮/太5:1-12

--QT重點--

  1. 天國福份
    這段開頭,提到了耶穌所說的八種福氣,這裡面有許多的福氣,都是與上帝與天國有關.而且這有一個因,一個果的緣故.而這些的福氣,大多與世上的福氣大不相同.

  2. 擁有天國
    耶穌說,有一種人擁有天國.就是心靈貧窮的人.耶穌把貧窮與天國的豐盛作了一個對比.
    而特別奇怪的是,越發現自己心靈貧窮的人,就越能擁有天國.

--思想心得--


發現心靈的貧窮

這段,而這段最讓我思想的是,人怎麼會知道自己貧窮呢?而且是,從這比較中,是要發現自己的窮乏的,而並非富足的.
彷彿耶穌所說,當人發現自己心靈是貧窮的人,這樣的人就會更受天國的吸引.
我是否知道,我的心靈其實是有需要的,我是否知道,我的心靈一直有一個需要補給的狀態.
我常常希望我心靈豐富,透過讀書,學習等等的成長,而希望心靈滿足的.
而這邊耶穌彷彿直說,祂不要我們這樣想,要常常發現自己的窮乏,發現自己心靈無法滿足,而因為這樣,天國就會主動靠近.
願我的心,時常知道,我心靈是貧窮的.因此我常常渴慕被滿足.而我不自滿,覺得這樣已經足夠了,而是常常覺得自己不足,而樂意在心靈上有所追求.
求主幫助我,我想擁有天國,而天國的法則,就是知道自己擁有要保持不足,這樣就可以在這天國的國度之中!~求主幫助我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有發現自己的不足嗎?擁有保持不足與進取心.還記得你對我禱告過,你要有好胃口嗎?我必擴張你的胃口,擴張你的天國食慾,你將知道,你的心靈需求,只有我能滿足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請祢不斷幫助我的學習力,讓我發現我自己的不足,發現自己的有限.而知道,真正能餵飽我的,真正能使我豐盛的,只有祢!~
主啊,謝謝祢,祢必使我得補足,祢必使我們擁有天國這個房地產.謝謝祢,繼續帶領我,走在祢的心意之中,一個發現我自己貧窮,但發現祢的豐富的人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