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8日 星期二

與天父獨處約會/太6:1-14

--QT重點--

  1. 賙濟窮人
    接著,耶穌提到,當我們幫助人的時候,我們不可以故意叫人看見,否則就得不到天父的賞賜.要不聲不響地去做,這樣,就鑒察秘事的天父就必賞賜我們.

  2. 內屋禱告
    接著,在禱告的部分也是.耶穌說禱告時也不要像偽君子一樣,故意要讓人看見,得人的賞賜.而是要進到內屋,關上門,向肉眼看不見的父祈禱.
  3. 教導禱告
    接下來,就是很有名的主導文,意思是,主教導我們的禱告文.而這禱告文,也是幫助我,當我在不知道如何禱告的時候的範本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很多的思考是,耶穌總是能知道人在想甚麼.而透過自己直接和天父的連結,而直接能說出人心中沒說出來的動機與慾望.
耶穌真的相當了解人,或著,祂更相當了解,人因為罪而受的人心汙染是甚麼.
而透過了主禱文,而特別提到了人應該要如何思想甚麼?

先思想天父的國度的事情,然後與天父的連結,特別又提到要先饒恕他人,這樣天父就必饒恕我們.
接著又提到,因此,人因知道天國的法則,就可以不跳入惡者的試探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一次一次去面對自己心中所想的.
慾望、恐懼、貪婪、被注目等等.
對耶穌來說,這都不是重點.

最重要的是,我要與我暗中的父交通,所作的,也要學習在暗中行事.這樣,我就可以得到天父所給的賞賜.
真的要好好學習,求主讓我學習在屬靈中,學習這樣的操練~
謝謝耶穌一次一次的提醒~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在暗中察看,而你願不願意在暗中與內室,到水深之處與我連結呢?孩子,你願意在忙碌之餘,離開人群來到我的秘處嗎?我永遠在此處等你,這是我們約會的時刻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永遠愛我~永遠在秘處之處等我.
請祢帶領我,時時走在祢的心意之中.
我愛祢,我要時時與祢約會,離開人群,進入只有我與祢獨處的約會室,我愛祢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