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

【新生命可用甚麼交換?】 / 可8:22-38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當耶穌佈道之後,開始預言自己的受難及復活.但彼得就勸阻祂,當下耶穌就斥責彼得,不考慮人的意思,只考慮人的意思!接著,耶穌提醒如果有人跟從我,就要捨己,揹起自己的十字架.但因福音失去生命的,就必得著生命!
誰能用東西來換生命呢?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受難、復活、顧念神的心意、找捨己的人、十字架、失去生命、得著新生命!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今天我領受的重點是,耶穌提醒想救自己生命的,就必失去自己的生命!更提醒另一個生命,耶穌提醒沒有甚麼東西,可以交換這個生命.
體醒我,我今天的生命,若沒有跟著耶穌,我就必失去生命.
但當我擁有耶穌,我就可以得著新生命!
因為沒有任何事物可以換得生命,只有跟從耶穌可以得著這新生命!
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讓我有新的生命可以換取.因為我認識了耶穌,我才有新的生命!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你賺到了,因為沒有任何事物可以與新的生命換取,只有認識我才可以喔,要跟著我就當捨己,但你將賺得新的生命!~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知道,只有認識耶穌可以賺得生命!
求主讓我知道,沒有任何一個事物可以換得生命!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謝謝祢幫助我,讓我知道祢是在乎生命勝過一切,求主讓我同步知道祢所看重的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新生命可用甚麼交換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