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【烈日耶穌 掌死亡權】 啟1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作者約翰,被上帝啟示後,寫信給七個教會.他見到復活後的耶穌,而耶穌的容貌也和之前完全不同.
他彷彿害怕像死了一樣.但主要他不要害怕,且告訴他是永活者!也要告訴他將來要發生的事情~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啟示、知曉萬事、超越時間、首先、末後、恩典、平安、見證人、復活、君王、國度、明光、永活、掌握死亡和陰間的鑰匙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這是我第一次讀啟示錄,我以前對耶穌的印象,停留在耶穌復活升天.沒想到,在開頭時,耶穌整個用心的全貌展現.

充滿榮光,如烈日放光.而且知曉將要發生的事情,也擁有陰間死亡的鑰匙.

對我來說,耶穌復活了.而耶穌有權柄知曉一切事情.
這是進行式,而我對耶穌,應該要要有更多得勝後的認識,更多認識上帝.透過耶穌與聖靈,知道在我身上的得勝與計畫.我也要不斷透過聖靈,認識我的耶穌與我的天父.
才能敬虔度日,過上帝希望我過的生活!~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讓我看到耶穌復活後,得勝的面貌,與永存者的英姿.感謝讚美主,讓我更多看到我的神掌管到世界末了!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我是得勝者.我已復活,我是永存者.我掌管陰間與死亡的權柄,我已得勝.
你要認識我是得勝的主,知道我任何的屬性,你就可以得勝!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認識我的主已得勝,而且已掌握上帝給的權柄.求主幫助我,在我生活中,不斷靠主得勝!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謝謝祢.求祢不斷陪伴我,讓我更多認識祢.
讓我知道祢在世界的末了,掌權等著我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烈日耶穌 掌死亡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