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【成就與阻擋】彼前2:1-10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作者提醒弟兄姐妹,既然除去一切惡毒的事情,就要渴慕供應生命的靈奶,長大成人到完全得救。
也提到主是活石,而我們也是活石,用來建造主的靈宮。
但對不信的來來說,這活石反成為絆腳石。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除罪、供應、生命成長、完全、救贖、萬有者、建築師、活石、阻擋不信者。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
吸收與成長

我領受到,今生生命的追求,是要一直持續到見主面。
當我脫去舊生命時,我要吸收從主來,新生命的養分,才能長大成人。而且這段過程,要一持續到主再來!

成就與阻擋

主是一位聖潔的神,對信的人而言,主是寶貴的活石。
對不信的人來說,主反而成為生命中的絆腳石,成為生命中的阻擋。
神不喜悅驕傲的人,求主幫助我,讓我再這過程中,能成為主靈宮的建材。而不要成為真道中,被主絆倒的人。
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讓我可以在生命中,有另一條生存之道。
而且我可以信基督,認識真神。這真神沒有成為我的人生中的阻擋,感謝主。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我是供應者,我是你的神。
當你願意離開,來到我面前時,我會成為你的供應。
而且不會斷絕,讓你生命長成。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知道,要持續不斷吸收靈奶,直到主再來。
不能停下來!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求祢幫助我,讓我這一生,不斷渴望祢的靈奶。
也讓我成為祢靈宮的活石,憐憫我這一生,不要讓祢成為我的絆腳石~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幫助與阻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