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

【紛亂中警醒 】 / 可13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耶穌預言末世將發生的狀況,有聖殿被毀、冒用主名、各國戰爭、門徒被送法院、父母兒女彼此背叛、大災難來到、假先知傳道.當那時,人子必駕著雲,招聚揀選祂的百姓.
只有天父知道那個日子,而人要像管家一般,警醒主人的到來!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默許、審判、公義、主人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我領受到,當主來的日子將近的時候,原來世界將紛亂,人與人是充滿敵對.家人彼此背叛,國與國發生戰爭.但耶穌提醒,還是要持續傳福音,也與眾人要警醒主的到來.

我學習到,我必須接受現實.這就是人子到來的光景,世界只會更混亂,但主的日子也將要來到.

我們的主是公義的主,在那日將有審判,而人的罪行也會進入高峰.
求主幫助我,除了我要保持警醒外,也要不要停止福音的步伐.求聖靈天天幫我打下預防針,感謝主~
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讓我知道一直到末日的那一天,都在上帝的保守中.
因為天父知道時間,而且人子將再次降臨,揀選祂的百姓~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你要警醒自守,一直到那日的到來,因為堅忍到底必然得救!所以你要警醒,靈裡的生命不要睡著了!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學習每時都要警醒在上帝的面前.
而當碰到奇怪的事物與教導時,我更要好好禱告,求主幫助我~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謝謝祢給我的提醒,求祢幫助我,讓我在這整個過程中,滿有祢自己的幫助與引導.願我常常警醒在祢的話中,學習等候主的再來~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紛亂中警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