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【寄居者】 彼前2:11-25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作者提到我們是客旅是暫時寄居地上的。所以要禁戒自己與邪情私慾,也有好的品行。而讓人因看到我們好行為,歸榮耀給神。也要順服主所賦予給人一切的權柄,學習基督行善受苦的榜樣!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永存、好品格、好行為、榮耀、權柄、行善、為罪人捨命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我領受到,原來我是寄居的。我的家鄉在天上,我是有把握要過去的。當與傳統信仰的輪迴相比,我知道我要去哪裡,而不是在沒把握的心態中。


當我知道我是寄居,暫時在地下充滿罪的家鄉,我就要知道作主的見證,留下不會朽壞的事物,那就是主的福音。


接者,作者說到,順服權柄與學習受苦的榜樣-基督。
主要我,順服一切的地上的權柄,像是繳稅、職場長官一切等。而當我再受苦時,寧願為義受苦,才能被主稱讚,跟隨祂的腳蹤!

更感謝主的是,當我信主後,我就有一位靈魂的牧者與監護人了,而且還是一位真實全能的神!
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謝謝祢成為我靈魂的牧者與監護人。
更成為愛我的父,感謝祢。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我會帶領你走每一步路,而你在地上都是寄居的,一切都將過去,為有我的愛永遠長存。
我會為你照顧你的家,你的一家都在我的保守中!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知道一切都會過去,我要好好抓緊福音!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謝謝祢,讓我重新思想我這今生的價值,與我今生再抓甚麼東西!
謝謝祢,讓我重新思想!~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寄居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