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

抓住應許之福/詩56

這一章,大衛是在被追殺的時候所寫的.
在一開始,大衛求上帝的憐憫,求上帝的幫助他躲開仇敵的攻擊.


抓住主應許


而在這相當特別的是,大衛特別提到一個應許.
這個應許,是上帝與他所立的約,有可能是膏立他為王的應許.

因為他深信及抓住上帝的話,所以縱使碰到仇敵的攻擊,他仍然相信主掌權.

而且因為他抓住主應許,他就可以發出讚美,而且繼續向主發出誓言!!!


心情主紀念

大衛特別知道,他所有的心情,主都紀念.
無論是眼淚與無辜的遭遇上帝都記錄在冊中,因此他就心得安慰~

---
這一段最提醒我的是,大衛一直持續相信神的話.
持續抓住上帝的應許,縱使環境尚未改變,何等特別.
而且,他更知道,他的心情上帝都已垂聽,所以他無辜的受辱,上帝都以紀念,而且必為他審判.
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緊緊抓住愛我的神,抓住上帝給我的應許,就是祂必與我同在!

祂是道路 真理 生命!~阿門!

...
孩子,還記得我的應許嗎?當你願意傳福音時,我就與你同在.我在哪裡,你也會在哪裡.我的心意,你也會清楚.
讚美我,在任何環境中讚美我!
發出得勝的凱歌,在任何環境中發出號角聲.
因為我一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塊,成為得勝的凱歌!~
而,只有當你願意把你生命的主權交給我時,這歌就是你得勝的主題曲~
...
聖靈請您幫助我,讓我天天記得這個應許與誓言~
緊緊跟隨主~而且,我早已品嘗主恩的滋味!
謝謝祢的帶領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