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

年老神跡之福/詩71

一生的神跡

這章,出自一位老年人的祈禱.
這老人乞求上帝不要使他蒙羞,救他離開惡人的手中.
他自幼敬畏神,上帝一直是他的盼望與拯救.
就算他人生中經歷許多驚駭的事情,但上帝始終是他的避難所.

一生的傳揚

他述說,他無法測度上帝的公義和拯救,但他要終日傳揚祂的大能作為,一直到今日,他仍然傳揚.

一代的傳遞

他在白髮之時,他仍然求上帝繼續救他.因他有一個心志,就是要不斷傳揚這救恩,傳給下一代,使他們能代代相傳.

一刻的新生

而這老人讚美神給的患難,因他知道經過患難,他必立刻獲得新生.
對老人來說,再次重獲新生是何等重要!~

---
這章對我來說,是給我一生的提醒.
這老人不知是誰,但他的文章記錄在此.
他一生敬畏神一直到如今,比我更早體會神的愛與回應.
一直到他老,雖然他知道他還是會碰到困難,而且有時困難使人驚愕.但他讚美神無法測度的公義,述說上帝總是成為他的避難所,何等美的故事.

求聖靈幫助我,開我的心與眼,知道我選對神了,而且是位真神!!!讓我知道,我從今到老,要不斷倚靠祂,因祂有無法測度的愛,讚美愛我的神!!!

...
孩子,我在你出母腹時,我的愛就與你同在,保護你直到如今.我愛你,總使你無法測度我有多愛你,但你能知道的是,我的動機,定義愛你.
把你的一生主權交給我,享受我無法測度的恩典與公義.
把思想、行為等,交在我手中.
碰到危機時,躲入我的避難所中.碰到敵人時,我必為你征戰.總使你碰到驚愕的事情也不要害怕,因我有使你一生可以讚美的作為.
所以,去吧,你要作的就是去述說我的恩典,把這好消息,分享給我所愛的,這就是我希望你所作的~

...
阿爸,謝謝祢,透過這老人的祈禱,使我再次知道,能把一生交給永生神是何等幸福.
阿爸,求祢幫助我,讓我生命中有更多經歷祢的見證,讓我這一生今世不斷傳遞,永生神的愛,我讚美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