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

王的得勝與賞賜之福/詩68-1

驅散敵人的王

這章,作者是大衛,裡面大衛特別求告上帝幫助他們驅散敵人,使義人在上帝面前歡欣快樂.

眷顧窮乏的王

而這位王是孤兒的父親,更是寡婦的保護者,祂使孤兒有家,使被囚者脫離牢籠.

供應百姓的王

這王最特別的是,祂會滋潤乾地的產業,也會使子民安然居住.供養窮苦人

得仇敵戰利品的王

而這王擊敗仇敵後,婦女們將可獲得戰利品.
看羊人可披金戴銀.上帝驅散眾王,擊敗仇敵.
而且將待萬軍,使仇敵擄回成為俘虜.


---
這一篇較長,我分為兩篇.
在上篇提到這王除了英勇大能破敵無數外,更提到這個王是愛民的王.
老實說,有很多的最高統治者,不見得愛民.
總統、老闆、有政權的人等等,都不見得愛民.

但這位王,看顧任何層面的人之外,更看雇最底層的人.
而且願意分戰利品給未打戰的弱勢的婦女,連未上戰場的牧羊人都可以分得,何等英勇與恩慈.

而我就是認識這位王,這位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.
求我的朋友聖靈,不斷帶領我認識這位王.
永遠的王,讓我天天住在祂裡面,而祂也住在我裡面,求主幫助我!~

...
孩子,跟隨我,我將在你前面得勝,而你就在我後面獲得我戰勝仇敵的戰利品.
我是大能的耶和華,更是憐憫恩慈的上帝!~
更是三一真神!

...
阿爸,謝謝祢,派聖靈來幫助我,讓我天天可以倚靠聖靈來敬拜祢.親愛的聖靈,請更多指教我更像人子基督的形象,幫助我盡心盡性盡力愛我的父,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