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

休要毀壞之福/詩58

這篇,大衛使用休要毀壞的調.
詩歌中,描述這些惡人出於母胎時就與神疏遠.
接著大衛求上帝毀滅他們,敲掉他們的牙齒,折斷攻擊人的箭,毀滅這群人.

最後,大衛發出讚美,願上帝行公義的事情,而讓義人知道,這地上有行判斷的神!

---
這段,我覺得大衛把自己的困苦的層面拉高.
他彷彿把自己當作上帝義人的榜樣,來向神求拯救.
而期望,上帝因為拯救他,而讓世上的人知道,上帝是行公義好憐憫的神!

對我的思想是,我也與大衛一樣因信稱義!
大衛在作詩之前,定義使用了休要毀壞的調.
代表,他有一個態度,要對這些仇敵作一個反制.
而大衛的反制,就是來起求上帝的保護!

而我也要知道,上帝是我唯一的保護!
而我也要常願意為上帝作行義的見證!
求主幫助我!

...
孩子,我是你患難中唯一的保護,來吧,尋求我,為我作見證!我必讓人從你身上,看到我耶和華是行拯救的神!
而我的榮耀,必要在全地中彰顯!


...
阿爸,謝謝祢,每一次都透過聖經安慰我~
讓我看到祢僕人大衛的榜樣!
知道,永遠不要放棄為祢站立,為祢作見證.
因,持守的就必蒙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