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

持續敬畏之福/詩61

這章,大衛在心裡最沮喪時,祈求上帝帶他進入避難所.
他也期待可以永遠住在聖幕中,在翅膀下被保護.

其中,大衛也向上帝發誓,應該是與敬畏上帝有關的誓言.
而大家知道,凡願意敬畏神的,就可以獲得上帝給敬畏人的產業.

而最後,大衛用一種模式來求他能永遠作王.
這方式就是他立定心志要永遠敬畏神,得到神的產業後,在天天還所許的願.

---

大衛,選擇上帝敬拜祂,而他抓住了幾個重點,就是上帝是他的保護.而上帝願意賜福產業給敬畏祂的人.

而大衛更進階的是,他更抓住這個循環,而讓自己可以永遠作王.只要不斷敬畏神,上帝就賜下產業成為保護,然後他獲得後,再回來許願敬畏神!~


對我來說,大衛其實是抓到一個蒙福的公式,雖然和新約後的被啟示的我們不同.但這方式,是上帝所喜悅的,而大衛緊緊抓住這份應許.

彷彿這應許,就是上帝願意所給的承諾.

而我,若已清楚這份蒙福的公式,我也要如大衛一樣,單單敬畏神,作神要我做的.愛神、愛人傳福音使人成為門徒,這樣我就可以被主喜悅,得到蒙福的應許!

求聖靈帶領我!~

...

孩子,我是賜福的神,我願意賜福給凡敬畏我的人.
因為我創造這世界,我對這世界有設立法則.
只要敬畏我,聽從我話的子民就可以蒙福,有福份存在這世上.有福份存留到永生.
孩子,敬畏我,在困難時,喜樂時,單單敬畏我!~

...
阿爸,謝謝祢愛我,願我在每一天中,都能認識蒙福的祢~
幫助我,持續往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