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

因上帝百姓的身分之福/詩69

這章,大衛碰到如洪水淹沒的危機,這危機如同大水一樣,讓他無法站立,他如同陷入深淵,呼喊無人拯救,而他向上帝發出拯救之聲.

其中,大衛再次求上帝的拯救,希望上帝可以幫助他,使敬畏神的人因此歡喜不蒙羞.

其中更談到,願上帝把惡人從生命冊中挪除,更能說明到大衛對上帝的認識.
---
這章給我的思想是,我每一次對大衛自認為是一位敬畏神的榜樣這件事情,會感受到一種鼓舞.
會重新提醒我在上帝面前的身分與他人面前的榜樣.

大衛是用他在上帝面前有獨特的身分來發言與乞求神.
而希望上帝因為為自己的名,為敬畏祂的子民,彰顯拯救的大能,這是何等特別!~
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天天都知道,我在上帝面前有獨特的身分,這身分就是上帝的兒女.
而我也要知道,上帝不會忘記祂的兒女,因為聖靈與我同在,祂是我最好的朋友與我同在,讚美神!

...
孩子,一切都在我手中,呼喊我,切切渴慕我,我在其中掌權.我手中有生命冊,記錄所有敬畏我的兒女!~

...
阿爸,請祢幫助我,讓我天天都能起來讚美你.
無論在困難中,我都知道我的身分,而且祢必眷顧我,我讚美祢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