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

拯救與尊榮之福/詩68-2

從死亡之地救出

20節開始,作者大衛,特別從從仇敵中救他們出來的上帝開始讚美.特別提到,上帝是救人脫離死亡,與從原死亡之地帶人出來的主.


走過仇敵的屍體

走出來後,更會踏過仇敵的屍體,因為主的軍隊已得勝.

歡欣鼓舞的勝利

而上帝的軍隊會進勝所,會中有少女與以色列會眾大大讚美神.各支派與首領,按著順序讚美神,慶祝上帝的勝利

萬王之王的彰顯

大衛特別求,之前怎樣拯救他們,如今,求上帝再一次拯救與彰顯!!!
而各地的諸王,更要臣服於祂的腳下.

賜下能力給子民

而這位萬王之王,除了自己強盛外,祂更樂意分享他的能力給祂的百姓,何等愛民的王!

---
這段讓我思想的是,耶和華軍隊的強大.
主的軍隊,可以從仇敵之中,拯救祂的百姓.
從死亡之地救出外,更殺進仇敵,讓祂的百姓踐踏過仇敵的屍體,使他們原羞愧的,得以尊榮!

而且,更把祂的百姓,迎回到上帝的聖所歡慶,各地諸王更要臣服於祂的腳下,而祂更樂意分享自己的一切榮耀給祂的民.

何等有能力與愛民的王!~

而我認識的這位王,就是如此,讚美主,我原已死,因著罪的緣故,而如今,上帝把我從死地領回,攻破仇敵的門,殺敗仇敵,讓我回到至聖所之中.更樂意為我穿上公義袍,更稱我為神的兒子,何等榮耀與尊榮,讚美愛我的主!

...
孩子,我愛你,我就是這樣愛祢的主.
而祢看到我的能力是何等之大嗎?
天天倚靠我,我必讓你看見,我是拯救你出死地,使你蒙尊榮的萬軍之耶和華!

...
阿爸,我讚美祢,因為祢何等的愛我~
讓我更多看見祢,看見祢的榮耀,看見祢的作為,在全地之中!~讚美主,願祢的國度,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!~
奉主耶穌得勝的聖名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