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

試煉純度之福/詩66

詩篇66篇,作者不詳,但裡面有一些相當特別的眼光,在讚美神.


行不可能的主

這邊提到,上帝是使滄海變乾地的神,使百姓步行而過,逃離敵人的追殺,在不可能之處行大事.


保護不失腳的主

其中提到,這位上帝是保護敬畏他的人不失腳的神.
反之,未敬畏神的人,就一定會失腳.而且失腳其實是常態,而不失腳,反而是特例.


試煉敬畏人的主

這邊,在我目前讀的詩篇中,是很特別的眼光.
詩人明講,這位上帝是會試煉人的神.
如同熬煉銀子一樣,熬煉屬祂的兒女.

祂會讓祂的百姓陷入網羅,讓別人騎在祂兒女的頭上.
而當經過試煉後,會帶祂的兒女進入豐盛之地.

---
老實說,當我看到試煉時,我是相當不喜歡這詞的.
我想,沒人喜歡被試煉,好像是進行一個考試一樣,把平常所學的考出來,我不喜歡考試,但看起來,上帝會試煉祂的兒女,把平常所知所學的用出來.
藉此,讓祂的兒女鍊的更純,更有基督榮美的形象,也就是祂自己的形象,何等特別的過程.

求聖靈帶領我,讓我認識主的心意,若我經過試煉時,請祢幫助我,讓我不陷入網羅,不失腳,帶我遠離試探與兇惡,謝謝祢!~榮耀歸給愛我的父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聖名,阿門!~

---
孩子,只有經過試煉,你才能更像我.只有當道,進入你的生命中,行道出來,那就是成全你更像我原本設計的美好.
經歷我!~無論你在何處,我必與你同在!~

---
阿爸,我愛你,求祢天天帶領我,照祢的心意與計畫,成全我在祢每一個時間對我的心意.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不斷成長,生命不失腳,遠離試探與兇惡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