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

危機拯救的尊崇之福/詩70

大衛這一章的詩,彷彿碰到急難了.

所以請上帝速速拯救他.
因為他這次碰到的惡人,是喜歡看他受到遭害的人,而且更要取他性命.

而大衛乞求,願所有尋求主的人都歡喜快樂.願祈求主拯救的人都高聲讚美應受尊崇的上帝.

而在這一篇尾聲中,大衛似乎尚未獲得拯救.

---
在這,我要先尊崇我的上帝,當我人生中,遇到各個危險的階段.感情分手、家人失和、朋友背叛、婚姻衝突、租房危機、買房不確定方向、離開教會、工作失利、創業失敗、同事誤解、一直到如今.

我都在我的人生中經歷上帝的保護,所以祂是信實的,真值得受我的大讚美.

或許,我現在或許與大衛的困難類似,但我尚未受到生命危害.但我的上帝,仍然一一的顧念我,我何等有幸.

所以,縱使現在尚未因事情改變而喜樂,但我可以因生命的重大經歷,知道我的上帝值得信靠.

榮耀歸給祂

...
孩子,你的一生中,有我豐富的帶領.因我是叩門就敲門的神,尋找就尋見的神!
來經歷我!~我必帶領你經歷,耶和華神我必受大讚美~
因我必引領我的百姓,走過曠野,走過無路之地.


...
阿爸,謝謝祢,回數我的歲月,每一步你都在我感受到危難時幫助我,我向祢獻上感恩~
願我的心,大大經歷祢,大大倚靠祢,因為祢是我的神,我是祢的百姓,讚美祢,祢是豐富慈愛的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