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

無聲無息觀看主/賽18

--QT重點--

這段是對古實人的預言,上帝直接提到,上帝派了一個使節去古實人那邊,縱使那裏的人看似身材高大,皮膚光滑,遠近畏懼,強盛兇悍.但上帝直說,祂在祂的居所靜靜觀看,而等到收割之前,上帝要在所定的日子,毀滅古實人,如除去與削掉葡萄樹的嫩枝,而到那日,這個民族,也將帶著禮物,獻給上帝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最讓我提醒的是,上帝靜靜地觀看.
在我生命中,當我覺得上帝好像不作為時,其實上帝並沒有不作為,上帝好像獅子,靜靜的觀察祂的獵物,而在自己所訂的日子,在人自己為最驕傲的之時,下手讓人的心被震撼住.

這章讓我知道,我的上帝的作為奇妙,靜與動祂都有心意,所以我的心要敬畏我的主!
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,天父上帝的慈愛,聖靈的感動與交通,常與我同在,直到永永遠遠,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禱告,阿門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敬畏我,我對萬國,萬族,萬民都有心意.
所以敬畏我每一天所造的日子,在每個一天中,殷勤成為我的見證,傳遞我的福音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願意,請祢帶領我,活出每一天祢在我生命中的心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