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

超讚的同在/賽12

--QT重點--

  1. 止息發怒卻安慰
    這段相當的妙,突然以賽亞冒出一段讚美的歌,而裡面提到,上帝原有發怒的權利,但因和平的君王掌權後,嬰孩與蛇,肉食與草食恢復和平後,上帝也提到,人也恢復和平.
  2. 從懼怕到倚靠
    接著提到,原以色列人都懼怕上帝,但到那日,每個人都會主動倚靠上帝,不再害怕祂.那日,上帝要成為倚靠祂人的力量、讚美詩歌、拯救者!!
    而眾人可以到祂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!!!
  3. 同住的偉大聖者
    接著提到,所以要頌讚上帝,要求告上帝的名.
    上帝的民要不斷傳揚祂的作為,宣告祂的名配受尊崇,因為上帝成就了奇妙的大事!而且,最美的是,上帝要住在祂的民中!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對我來說,有一個很興奮的事情,就是上帝要主動和我和好,因為我真的是無法做甚麼的人.而且不只這樣,祂還要成為我的拯救和力量,我還可以常常去救恩中取水耶!!!
最美的,最美的是,祂這偉大的聖者,竟然還願意和我同住ㄟ!!!這會不會太酷了!!!

我的心啊,你真的是中獎了,你可以在你有限的人生中,竟然可以預見永生的君王,而且更可以在今世中,得著祂所有的豐盛,你真是冒死了!!!


天父的話

孩子,你要有大喜樂,因為我就是你人生的頭彩.我所給你的祝福,長遠的祝福,跨過每個世代!所以,孩子,緊緊抓住我,在眾人面前,頌揚我的作為與美善,也常常在我的救恩中歡然取水!這水將滋潤你的百骨喔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求祢天天教導我,以祢為樂,讓祢成為我唯一的喜樂與滿足.謝謝祢,因為祢是大喜樂,而我要不斷在祢的救恩中歡然取水,使我的靈滋潤與滿足.我愛祢,謝謝祢為我所做的偉大奇妙救恩,太棒了,榮耀歸給祢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