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

好樹結好果/賽5

--QT重點--

  1. 好葡萄園長壞葡萄
    本章,以賽亞唱了一首葡萄園之歌,歌中的主要說到,上帝是葡萄園的園主,而祂細心整理葡萄園,更為這葡萄園設立了很多保護的設施,與制酒的設備.但他期望收好葡萄,沒想到卻長出壞葡萄.
  2. 放棄心愛葡萄園
    而接著,上帝直說,祂要放棄這些葡萄園,除去祂的保護,任它被毀壞,任它被踐踏,不再修剪,不再整地,不再降雨供應,讓它荒廢.
  3. 以色列的罪惡
    而上帝直接指名以色列的罪,而富麗的房子要成為荒廢,貪杯好酒的人有禍了,無人理會神的作為.
  4. 無知子民被擄
    因此,上帝要使他的子民被擄,首領被吞食,眾人降為卑下,因眾人厭棄以色列聖者的訓誨.
    所以他們必被成為糞土外,上帝更要讓興起遠方的國家,來攻擊這個以色列人,無人能救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對我很深的思想是,上帝會細心照顧祂的葡萄園外,更會要祂的葡萄要結好葡萄.
而我,是否是結好葡萄的枝子?在我生命中,充滿葡萄樹的生命,有天父在外的照顧,而我所結的果子,是不是好樹結好果子呢?

求主幫助我,再次整理我的土,而恢復我的心志,有一顆聖潔的心,恢復基督在我裏頭的生命,結出美好上帝的果實.

天父的話

孩子,祢有我的生命,祢有我的生命,祢聽道後去行道,就必能經歷我的生命.在祢生活中,活出我的生命,就必能經歷我話的力量,結出好的果子!
所以孩子,愛我又遵行我話的,就必結出好果子,所以,孩子上吧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再次鼓勵我,在我這顆種子中,已經有祢美好的生命在裏頭.謝謝祢愛我,再次鼓勵我,我願意遵行的話而行,求祢帶領我!不斷走在祢的心意之中!
謝謝祢不斷照料我,給我關心與為我鬆土,給我最好的一切使我成長,榮耀歸給祢!

求聖靈天天幫助我,讓我成為結出好果的枝子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