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

榮美之苗/賽4

--QT重點--

茂美之苗

當上一章說完上帝的審判後的慘狀後,接著提到耶路撒冷的復興.這邊開頭提到,上帝已經種了一個苗,而這苗必會茂盛榮美,成為倖存者的驕傲與光榮.

主靈清洗

而上帝會用公義與焚燒的靈,洗淨錫安的汙穢,清除耶路撒冷的血.

冊上潔民

而剩下的餘民,只要記錄在生命冊上的人,都被稱為聖潔之民.

主的保護

而這些民,在日頭時,上帝必用煙雲遮蔽他們,而夜間,就用火光照亮他們.榮耀充滿他們,成為白日避暑的亭子與暴風下的避難所與藏身處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深深提醒我,上帝永遠在祂的旨意中,留下後續.並不像人那樣悲觀.在上帝裡面,完全都是樂觀與積極.
這非常提醒我.
而上帝的計畫很長,他已為自己揀選餘民,而更留下苗,要讓眾人因此為傲.

而這位神,更願意與人靠近與同住,這是何等的美~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不要灰心,不要喪膽,我是耶和華,我的作為奇妙,我的慈愛長存.就算你遇到困難,都要知道,我已在我的國度中,種下我的苗,我的苗必長的榮美,而成為你的驕傲與光榮.所以,等待我在你身上的事情復興,渴望等待我.
開你的心,我必會用聖潔的火焚燒你,使你潔淨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因為祢深深愛我~
祢喜愛與我同住,所以請祢用靈火焚燒我,使我潔淨成為能與祢同住的百姓!
謝謝祢!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