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

天地恩典公平審判之福/詩75

預定時間的神

這章,亞薩讚美神,讚美神與他們同在.
讚美神奇妙的作為.其中亞薩直說,上帝已說,祂已定好時間秉公行義.

天地恩典的神

而這一段,亞薩提到,原來地會穩固,是因為上帝的恩典保守大地震動時,是神使地基穩固.
所以地會穩固,其實才是神蹟!

警告狂妄惡人

接著,他轉回要惡人不要狂妄,不要自大.

尊貴來自上帝

因為一切尊貴來自上帝,是上帝躍升一個人,貶下一個人.

公義審判上帝

而公義審判的神,會賞惡人怒酒,使世上的惡人喝得一滴不剩
而剷除惡人的勢力,使義人充滿力量.

---
亞薩在這章,看到上帝的工作,他知道,上帝有他定好的時間要秉公行義.而亞薩發現,上帝不是不在,因祂仍保守天地常存,地基穩固.縱使眼前尚未看到上帝工作,但上帝仍然在工作保守地上的人.

接著,他知道上帝的烈怒會賞給惡人,因上帝是賞善罰惡的神,祂必審判惡人.

其中對我的思想是,阿門,上帝仍然在工作,而且持續工作.
當我知道原來地為發生地震,天沒發生颱風時,原來是上帝在保守,而祂使一個國家永不動搖,使災害不發生,這就是上帝同在的作為.

而上帝也必會審判,在許多的世上,善與惡之間,罪與無罪之間,上帝都必定會審判.

而人所有的冤屈與迫害,公義的上帝也必定會掌管與定奪.
求主幫助我,讓我再次思想上帝的恩典一直都存在天地中.
求主幫助我,讓我知道,所有事情,只有公義的神可以公平審判,榮耀歸給祢!~

...
孩子,我的恩典與大能,一直在你生命中發生,只因常常是你不知道,但我的能力都一直保守你.
而有許多生命的事情,只有我這公義的主可以審判.
你原就是最得控告人,而因著耶穌基督的寶血,我重價買回了你.但你能是蒙恩的罪人,是我的僕人.
而我是行公義好憐憫得主!~
所以,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!~
...
阿爸,謝謝祢,還好有祢,使我知道當行的路.
謝謝祢的公平與正義,不斷彰顯在這地上.
謝謝祢讓我知道,祢有祢的時間,而我需要的是,等候祢的時間,留心注意我生命中祢的作為,榮耀歸給祢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