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在主前質疑之福/詩89

我以前看經文,常常只單看經文,而88章,如果單看經文,我會以為88章是讚美神的詩篇,但看完整章...其實會讓人嚇到.

因作者要說的,並非讚美神,而是用上帝之前所說的應許,來反問上帝為何沉睡!~
---
對我來說,我能理解有限的人,在有限的知識與手上事實,根本看不到整個永生神在歷史中所做的事.

而當人面對這樣的光景該怎麼辦呢?
在作者這段的詩篇中,最後我看到的是,繼續尋求永生神,讚美祂的作為.

在這段,對我的學習是,是的,當我看到現今的世代混亂,我要如何相信永生神仍然掌權在其中?
如果永生神掌權,為什麼還有許多不義的事情發生?

而我這舉例,就是代表有限的人,無法看到永生神的角度.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天天學習積極地來到寶座前,尋求我的神.因為他不推卻我的任何禱告,榮耀歸給神!~

...
孩子,深信我在其中掌權,學習深信我是公義掌權的主.
總使看到困難與不解,來到我的寶座前,尋求我的面!

...
阿爸,我愛祢,求祢天天帶領我,讓我在有限的今生中,看到我這渺小的一段,有祢永恆的計畫,若我有榮幸的話,讓我看到祢奇妙美好的作為,在我的人生中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