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主手作溫度之福/詩100

屬於神的創造

100章是一首讚美詩,作者一開頭說,我們要高高興興的讚美神!
為什麼呢,作者接著說,因為祂創造我們!
所以我們都屬於祂,是祂的子民,更是祂草場上的羊!


感恩神的讚美

而讚美神的開始,就要用感恩的心為基礎,接著走進祂的門,唱讚美的師進入祂的願宇.

---
這邊最讓我感恩的就是,我是被創造的.
我不是從虛無中出現的,不是因分子碰撞出現的,更不是從猴子進化來的.
因為是創造,我就擁有獨一無二的價值,擁有上帝親手作的溫度.我充滿價值,充滿神手作的溫度,何等恩典.
因此,我充滿感恩,向神發出讚美,因為祂照顧祂所創造的一切,榮耀歸給神!
我被大大保護,被大大餵養,經歷到祂千年不變的愛,在我短暫的人生中,我找到了祂,找到我的歸屬,找到我被定義的價值,榮耀歸給神!
...
孩子,你是我所造的,充滿我的生命創造的,有我創造的溫度,有我的靈在你裡面,所以你是屬於我,我也在你裡面.
所以,孩子天天連結與我,用感恩的心進入我的院宇!
...
阿爸,我讚美祢,因為祢深深愛我,不斷對我發出美善的邀請,也發出美好的價值,讓我知道我是獨一無二的創造,何等榮美!我愛祢.
願聖靈天天幫助我,讓我活出主在我裡面的生命,讓我生命中的寶座讓給祂,榮耀歸給神!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